close

 photo2_8  

《日復一日》是《Rebecca》中的第5首歌曲,

Maxim與I兩人在郵輪邂逅之後,一起回到了Maxim的曼德里別莊,

然而Rebecca生前最忠心的女僕Danvers女士,卻對這個情景不怎麼開心,

表面上的遵從,背地裡的不合作,

讓初來乍到的I,每天活在驚心膽戰之中。

為了愛飄洋過海來到曼德里的I,

能夠依賴的人只有Maxim,

當時間退去了天雷勾動地火的激情,

身旁的他逐漸變得陌生,

浪漫多情轉變為陰暗多疑,

越來越多隱藏在他心中的秘密讓她被壓迫的無法喘息......

《Rebecca》-日復一日 嚴基俊 吳素妍

寒風侵襲 滲入窗門的縫隙
月光下 黑影閃爍漫舞
幽靈般冷峻的聲音在屋裡迴盪
心中的不安緩緩擴大
夜深了卻輾轉難眠
問題一一浮現
接二連三的折磨著我

日復一日 無數個暗夜
讓人無法喘息的漆黑
守護我吧
讓勇氣不會離我而去
因為愛所以相信著你
請平復我混亂的心吧

雖然相信著能重新出發
但過去卻不願輕易將我放過
雖然相信著能將那女人遺忘
閉上眼卻總是浮現Rebecca
我不知道我究竟是誰
所謂的希望其實都是謊言
輕率的開始 過早的結束

日復一日 無數個暗夜
讓人無法喘息的漆黑
守護我吧
當那不堪回首的過去折磨我的時候
讓我看見你的愛 我才能相信你
請平復我混亂的心吧


日復一日 無數個暗夜
讓人無法喘息的漆黑
守護我吧
當那不堪回首的過去折磨我的時候
讓我看見你的愛 我才能相信你
請平復我混亂的心吧

photo2_10  

2013年初次在LG Art Center觀賞《Rebecca》時,感到十分驚艷。

華麗的舞台,搭配著撼動人心的多媒體投影,

玉珠玄所飾演的Danvers女士,更是陰森的讓人屏息,

回家的路上Rebecca的旋律在耳際消散不去。

 

2014.9.6開始,《Rebecca》即將再次登台,

這段時間有去首爾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購票:http://goo.gl/66du97 (2014.09.06-11.09)

arrow
arrow

    Music@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