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蜆洞醬油螃蟹是繼新沙洞PRO仁寺洞旌善元祖奶奶山薊菜飯後,第三次 品嘗的醬油螃蟹。

以下先為大家簡單的分析這三家店:

價格 -

新沙PRO(55000/2隻) > 阿蜆洞(18000/1隻) > 元祖奶奶(14000/套餐)

螃蟹 - 

新沙PRO(大而鮮美) > 阿蜆洞(尺寸稍小,但味道鮮美)> 元祖奶奶(尺寸最小 ,味道也還不錯)

小菜 - 阿蜆洞=元祖奶奶 > 新沙PRO

阿蜆洞的小菜有我非常喜歡的雞蛋卷XD,茄子跟沙拉也非常好吃,大嬸也會一直很主動的來幫忙加,

元祖奶奶因為是所謂的「韓正食」所以小菜是塞爆餐桌的14種,然後還有很有特色的煎餅。

新沙PRO小菜就是很符合店的規格,但是像是白飯什麼的都是要額外單點,店內其他的料理也都很貴。

阿蜆洞醬油螃蟹位在寧靜的社區,

附近就是阿蜆洞小學,整個氛圍跟弘大、大學路、明洞很不一樣,

附近還有阿蜆傳統市場,吃完之後去逛逛市場是很不錯的選擇,

尤其在那邊買水果,真的會便宜到掉眼淚喔XD

聽說現在是梨子的季節,去韓國是一定一定要吃梨的啊!

這邊的用餐規定是一人點一份(菜單有中文)

我們當天是三個人,點了兩隻花蟹(最貴,Size最大,蟹黃也最多)還有一份石鍋烤肉湯飯(7,000krw)

印象中當年一個人吃掉PRO的一整隻螃蟹之後,後來都在發抖(生螃蟹真的很寒)

總之這樣的分量非常剛好,然後會有三碗飯可以拌蟹黃吃,

前幾天為了身材很克制進食澱粉的女士們完全都忘了有這件事了!

至於有多好吃,就請大家觀賞這段影片吧~

::首爾美食Don't Miss It::

https://www.facebook.com/musicore2u/videos/911708345600385/

店內座位數並不多,有兩桌坐椅子的桌子,其他都是要盤腿坐的(腿會麻的朋友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

交通方式:

可以搭乘地鐵2號線到阿蜆站(綠色箭頭)

或是搭乘地鐵5號線到兒嶺站(黑色箭頭)

arrow
arrow

    Music@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