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一次寫兩篇的,但這兩集太多亮點,太精彩了......

 

2012年的首爾,洋溢著春天的氣息,

似乎搭上了櫻花季的粉紅氛圍(雖然劇中沒有真的出現),

這兩集彷彿一起經歷了甜蜜的時光,

超迅速的戀愛進程,

似乎也映正了東旭所說的:你們這個時代的愛情,沒有浪漫.....

其實不能說是沒有浪漫,但沒有「慢」倒是真的......

幫  ◢▆▅▄▃崩╰(〒皿〒)╯潰▃▄▅▇◣  一下,

我是Sone,但偷偷說:

如果這齣戲沒有粉紅~

我才會看到  ◢▆▅▄▃崩╰(〒皿〒)╯潰▃▄▅▇◣ XD!

《告白也要很帥氣  只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為女孩動心》

徐俊的主動,徐俊的真心,

基本上就像那炙熱的眼神一般,

愛上了,毫無保留......

對他來說,一直以來,沒有什麼可以依靠的,

不愛媽媽的爸爸,太愛爸爸的媽媽......

高傲、臭脾氣下所掩飾的孤單,

就像刺蝟豎起刺只是為了保護自己的柔軟,

於是,

第一次他真的心動了,

第一次他想把心托付了,

你說他是戀愛高手嗎?其實他從來沒有真正愛過......

於是當夏娜說出「第一次」聽到這種話的時候,

徐俊的訝異、徐俊的嘲笑,

其實是徐俊的暗爽、徐俊的感謝上帝......

《被拒絕也要厚臉皮  只因為這一次不想再這樣錯過妳》

當仁河說著:妳要我怎麼辦?

當仁河說著:妳已經說了太多對不起......

當仁河說著:如果你幸福那我會很開心,但其實妳過的是這麼辛苦......

30年前放手的錯誤,他其實不想再經歷,

允熙跟他都不幸福,讓他再也沒有放手的理由,

之後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在允熙周圍,

該50歲的中老年男人依舊是這樣「隨著自己的心」,

是不是我們期待滾床也不為過了???(眨眼)

(慧靜:就跟你們說過了,徐俊像他老爸......)

《不是不愛  只是因為真心覺得害怕》

夏娜喜歡徐俊嗎?明擺著是喜歡的......(不這樣演行嗎?)

但還是要先偽裝一下矜持?(誤)

就像徐俊老愛在旁邊敲邊鼓:是喜歡的吧?上哪找我這麼好的......

雖然不像允熙當年「3秒」電倒的是「禮儀男」,

夏娜其實只花了「2秒」就電倒了徐俊這個「搗蛋鬼」,

雖然中間經歷了3天、3個月......

雖然中間為他生了3次氣,還偷偷哭了3遍......

但,她找不到拒絕的理由,

因為她其實也是那樣心動著,

即使因為是「第一次」,一切都很「笨拙」。

(徐玄的工商點播時間:鄭容和《給初次戀愛的人們》)

《不是不愛  只是因為真心覺得抱歉》

當真心想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說好再次回來的決心,

當初沒有結束的愛情,

允熙說只想作為回憶珍藏,

回到房間時,遮著眼......

後來去診所時(那位醫生,真的是萬年跑龍套醫生耶)

允熙其實希望的是,

自己能永遠以最美的形象留在仁河心中,

不想在狀況不好時再次與仁河相戀,不想成為仁河的負擔。

《為了妳  其實也為了我自己》

疊著衣服的夏娜,究竟再想些什麼呢?

為了媽媽的幸福或許是一個,

但真的沒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點一點點點點的私心嗎?

當初被抓包從日本回來的理由,

當初被抓包想住在植物園的理由,

這次會被抓到想搬去White House的理由嗎?

(當然囉,這樣寫是開玩笑的......)

夏娜是貼心的,因為她真心覺得允熙很孤單,

試著幫母親尋找回最美的初戀回憶,

即使不是直接,也是間接的將兩人再次串在一起,

當然,如果慧靜要生氣的話,徐俊也是共犯!

《繞著圈子沒說過的喜歡  高手如你為什麼總聽不出來》

「誰甩了你?」

「難道甩了之後又有迷戀?」

「已經有了貼照片、一起旅行的女人,為什麼還要跟我開這種玩笑?」

「你是在忌妒嗎?」

兩個人如跳Tango般的瘋狂試探,

一個還在鼓起勇氣,一個則是擔心被拒絕反而猛使壞,

但......真的太壞了你,徐俊!

掏錢是你媽媽才會做的事,你現在這樣搶先了,

你媽媽會幹嘛,我完全害怕!

《是不是命運  吻了後就會知道》

雖然是討厭又無殺傷力的美浩說的話,

但具有絕對關鍵性的伏筆~

嘴巴說不相信的徐俊,

後來還這樣「XX」、「OO」、「QQ」......

討厭的話你親的下去嗎?早就像擋美浩那樣擋住了嘛!!!

《冥冥之中  我們有著絕對的默契》

我很喜歡導演、編劇這一段的安排,

默契大考驗,一個有點俗氣的遊戲,

在這裡卻成為重要的媒介,

「雪、雨」=雨=雨天,你(我)說從今以後會對我(妳)好。

「玫瑰、滿天星」=滿天星=允熙喜歡的花,你們怎麼都知道??

「畫、照片」=照片=你是攝影師,我有不喜歡照片的理由嗎?

「喜歡、討厭」=喜歡=喝醉酒才能這麼勇敢說出來的話......

半路殺出的徐咬金,搶酒來喝的樣子好帥氣,

夏娜阿,媽媽知道你在外面跟一群男人同居,還一起喝酒,

應該會比Sone還要◢▆▅▄▃崩╰(〒皿〒)╯潰▃▄▅▇◣喔!

你看你看,媽媽哭了吧......

《再次聽到那首歌  才發現心動跟心痛從來沒有停止過》

允熙透過那首愛情雨,才知道仁河對她的愛,

現在在次透過當時的錄音,知道了一直以來的思念,

然後知道這一切之後,還是得推開,

於是乎,絕堤的淚水......

這好像是第一次李美淑飾演的允熙,這樣崩潰的哭吧......

(話說:大家期待的金健模的確再次出現了阿!)

《有些話喝了酒才能說  有些事喝了酒千萬不要做阿......》

夏娜醉了,夏娜生氣了,

我不是裝純情,而是真的很純情!

她不是要討徐俊的同情,不是要討徐俊的道歉,

她只是希望這樣的自己,能夠換來「花花公子」最基本的珍惜。

「沒交過男朋友、沒有戀愛過、加上Kiss也沒有過」

「因為太好了所以不行嗎?」

「不是不行,是害怕」、「再讓我混亂的話,你就死定了」

但......太萌了,

徐俊再高傲、再帥氣就是無法再「君子」下去,

重點是親完還裝死!!!食隨知味還想再一次!!!

《奪走妳這麼多第一次  現在愛妳也可以了吧?》

仁河曾經說過,只畫自己心愛的女人;

徐俊也說過,除了模特兒還有心愛的女人,其他女人一律不拍,

於是這兩張拍立得實在太可愛,

一定要截圖的!

《硬上弓的結果  除了兩敗俱傷還奢望些什麼?》

編劇讓當年允熙、仁河的分手謎團在每一集中都有些進展,

第9集的亮點也可以說是新線索,

慧靜自白:如果當初不是懷了你,這段婚姻根本不會開始!

慧靜真不是個好媽媽,在自己孩子面前這樣講,還要他站在你這邊?

說到底,當初希望用懷孕留人的......

完全反轉了以向來都是男人心裡想「得到你的身體就得到你的心」。

《今天本來是悲傷的一天  是你,讓他變得幸福》

允熙是這樣告訴仁河的,雖然說的婉轉,

徐俊心裡是這樣感謝夏娜的,雖然......表現的也太直接了吧!

 

EP.10也請繼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