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1  

感謝祖先庇佑......

沒想到去韓國之前,能有這樣接近本人的機會!

雖然上次錯過了Big Bang,

但這次能這樣接近,是老天爺爺終於發現我其實真的工作很努力嗎?

_MG_2252

站在攝影大哥群裡,

 說真的,有些緊張也有些害怕,

他們手上鏡頭一顆比一顆長,

機身一個比一個大,

加上主辦單位看到他們就是低頭哈腰的OO哥阿XX哥阿的叫~

第一次出機,就讓我有機會一口氣看到這麼多明星,甚至連Burberry的總裁都看到了!

見識到了所謂國際級的「活動」、精品業的公關,

其實他們非常的辛苦,為了要讓大家有好的角度拍攝,

穿著短裙、高跟鞋也是就這樣蹲、跪在地上......

_MG_2251  

然後瘋狂的天氣中,淋的亂七八糟,還得一直為訪問的事情與媒體跟主辦單位溝通~

突然覺得如果能做到這種地步,公關其實是非常有趣又有挑戰性的工作,

可惜身高、臉蛋OUT,

下輩子吧XD~

_MG_2630  

今天雨很大,真的很大!

我的夥伴傘都被吹歪了......

但是當我6點半左右到達現場的時候,

粉絲已經在雨中卡好位(可以想見已經等了很久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八點多活動開始,

西卡又是壓軸,

但西卡一出現時,

整齊劃一的Jessica、Jessica,

震耳欲聾的從後方傳來,

在雨中拿著相機遠遠拍攝的他們,可以想見有多麼辛苦,

雖然面臨著要拍好的壓力,但我至少安全的躲在棚子裡,

儘管偶而還是會吹來一陣風、帶來一陣雨......

 

於是慶幸這一路走來的過程,

慶幸自己有某些因素導致必須出來工作,

慶幸自己當初選擇了這個具有挑戰的工作,

慶幸相機完全力挺我,

慶幸雖然沒勇氣像那些大哥狂喊看這裡,

但至少還是有那麼幾張跟女王對上眼睛的照片......

外加豐富無比的表情......

_MG_2694  _MG_2704  _MG_2687  

其實Jessica也滿辛苦的,

雨很大又得美美的入場,

加上外面粉絲等了很久,

堅定的喊著她的名字,

吶喊聲大到在接受訪問時,

其實聽的辛苦,回答的也很吃力,

希望天氣好一點,

讓她至少在明天上飛機前,

還可以走走玩玩看看~

 

這次的距離是1m,

下次還能夠更近嗎?

 

 

 

arrow
arrow

    Music@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