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正式開始了,

每天都有著不同的震撼彈衝擊著我,

先是:

1.原來我的校區不在這......而是位在我超喜歡的大學路區域,

只是每次每次,都要花上40分鐘移動吧,

但來到韓國,地變大了,時間感跟距離感自動的也跟著放大了......

20120903_125207  

2.英語授課?「No English,Thanks~」

我選了4門表演藝術創作學部的課,

包括音樂劇歌曲、音樂劇歌唱與舞蹈訓練、音樂劇舞蹈、進階導演等4門課程,

在選課系統中,可是完完全全標明:in English~

事實是當我走進教室,it's totally Korean~

今天我還嘗試了用韓文自我介紹,

講了我的簡單背景還有我的夢想,

雖然幾乎要發抖,雖然不知道文法到底錯了多少。

但只能說我有某部份的幸運,

一來是音樂劇曲目這堂課老師英文非常好,班代非常漂亮,然後可以用英文溝通

二來是音樂劇歌唱與舞蹈訓練這堂課,有位青島來的同學,韓文程度很好,人也很Nice,願意當我的翻譯

而老師也很好,發現我韓文還不足以完全能夠聽懂後,說我只要有問題都可以用簡訊跟她溝通,或是再約時間個別指導。

於是,雖然有點挫敗,但......就是持續告訴自己:「我可以做的到」

然後,我決定相信接下來兩堂在星期五的課,應該也不會有英文了~

20120904_090000  

3.這是一個美麗與階級並存的世界!

當我來到位在惠化站的表演藝術院後,說真的這裡只有兩種人:帥哥&美女

但沒圖沒真相,我不想第一堂課就看起來像變態,Even我心中其實真的很激動~

然後在櫃子上拼命找著某些明星的名字XD

特別的是,從我走進這棟建築開始,

鞠躬至少15次,被問好大概也差不多!

今天早上,幾位男生坐在門口聊天,看到我一進來,立刻起身問好......

原來,電視劇裡真的沒有騙人,

一年級的學生見到學長姊必須報上班級、主修與姓名,

並且用超級尊敬的語言問好—안녕하십나까?

說著的,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親近,但維持著必須存在的禮貌,

希望很快很快有機會能夠真正的融入他們,

雖然應該不是太容易,畢竟所謂的秋季,已經是他們的第二學期了......

4.每天都有新的體驗/冒險

昨天,拖Eun的福,帶著我們到了比東大門更好逛、更便宜、更好買的江南地下街(但我還沒買)

然後還讓我嘗試到了所謂的韓國食物之「超神」配送能力~

一起坐在漢江河畔,欣賞著盤浦大橋的美麗噴水秀,

吃著外送炸雞還有喝著所謂的「麥製汽水」XD

除了無可比擬的幸福外,還有能認識Eun的無比幸運,

她真的是用個人行動在打造屬於自己國家形象的美麗女孩~

5.誤打誤撞遇到的生活新世界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韓文班的書堉(這樣寫嗎?)姐姐,

來韓國玩還特地問需不需要幫我帶東西~

於是我有了太陽餅與芋頭酥可以做國民外交~

也因為為了要跟姐姐碰上面,

我在滂沱大雨中跳上了開往鷺梁津的校車,

瞬間發現,那裡完全是這一區的「明洞」阿~

好多好多食物~

而且我意外發現了一個超好吃的平民美食:鬆餅沙拉捲

20120904_201655  

鬆餅底部非常酥脆,但內面卻非常柔軟~

搭配著微酸的沙拉內餡與熱狗,

老天爺阿~真的太好吃了......

要不是後來整個帳篷塞滿了人,我一定會......再來一個!

重點是1500韓幣一個外,還附贈一杯可樂~

 

最近生活大致如此,

正好星期三跟四沒課(這星期而已),不過要趕快處理銀行帳戶、外國人登入證、宿舍繳費,

還有要去一趟保健室......

手肘掉了一小塊皮後,結了痂但......中間一直裂開@_@

我的課表沒辦法上語學堂,所以我需要找個家教,讓我至少能在期中前,韓文進步到某個程度!

還有還有要找到琴房練唱歌,至少下星期在課堂上不要太丟臉,

不想當個聽課聽不懂、唱歌也唱不好的人。

arrow
arrow

    Music@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