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Man of La Mancha》(又譯為:夢幻騎士)

在不到10度的寒冷天氣中,花上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從黑石來到了位在蠶室的Charlotte Theater

沒錯,看名字就知道,這是Lotte企業的相關「產業」之一

劇場非常的美麗,而且還是我去年來韓國第一個光顧的劇場,

對我來說別具意義!

IMG_1847  

《Man of La Mancha》講述的是一個關於「夢想」的故事,

文學巨擘塞凡提斯將自己的作品《唐吉訶德》在舞台上呈現,

是一種劇中劇的形式,

會決定來看這齣劇,原因只有一個......

我的光浩오빠~

韓國非常有名的音樂劇演員홍광호,

左上角那個,看到沒!!!!!!

IMG_1850 

去年因為他在Charlotte演的《變身怪醫》整個大受感動,

今年怎麼可以錯過他呢?

帥氣而具有文學風采的塞凡提斯+傻氣卻堅持夢想的「老」唐吉訶德,

兩種截然不同的角色,從聲調、語氣、肢體,

就這樣完美變身的模樣,真的很帥很帥很帥......

關於《唐吉訶德》的故事大家就自己去google吧,

整個音樂劇的劇情架構就是塞凡提斯被關進了一個洞穴,

在穴中居民們的面前一起演出了自己的作品《唐吉訶德》。

我喜歡整個舞台的設計,

基本上是一個不換景的舞台,整個舞台就是一個地下洞穴,

搭配著可以升降的階梯、閘門、洞穴後的洞穴(好難解釋)

讓舞台非常的有深度也很有變化。

而這齣音樂劇對我而言最特別的部份在於音樂,

大量使用古典吉他,充滿了中世紀吟遊詩人的氛圍,

整體音樂風格算是古典取向,但並不無聊,反而很有層次變化,

同一首旋律總會多次出現,但不同的編曲、情境下~很棒!

IMG_1853  

在韓國看了這麼多的音樂劇,

我必須要說,Charlotte劇場的作品真的非常值得一看,

首先作品的品質非常高,

再來以音樂劇來說,最重要的「音響」部份,

無論是在音質或是音量平衡上,也都做的非常完美,

樂團的品質也很高,無論在整齊度、音色還是與演員的搭配上,都無可挑剔。

最後就是來聽聽光浩obba唱歌吧!

 

 

arrow
arrow

    Music@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