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韓國之後,我常常在想......

身為台灣人到底到底有什麼值得我驕傲的事情,

沒有歐美人刀刻般的鼻子、沒有高人一等的身材,

沒有韓國人快到驚人的網路、沒有席捲世界的Kpop,

我們到底有什麼?

不是我看輕自己,只是覺得有太多事情我們還有很多「改進」的空間......

但,即使這樣,還是有那麼那麼一個不錯的東西,

有那麼那麼一個可以讓我抬頭挺胸的東西,

鳳梨酥跟他的好朋友們~

鳳梨酥總能征服韓國朋友的嘴巴,

這完全屢試不爽!!!

每次他們咬下去的瞬間,眼睛都放大成兩倍發亮了~

然後不停的說:「너무 맛있어요!(太好吃了)」

538770_2853936567574_950187616_n  

因為阿瑪蒂的關係,認識了餅王小開「丞丞」XD

從此以後就愛上了他們家的太陽餅、鳳梨酥、蔓越莓酥、松子酥......

最近新產品:包芋頭的小雞餅更是再度征服我的心>」<

所以這次托姨婆來看楓葉的福,

「餅、酥」就這樣一起伴著手來到韓國了, 

除了拿來答謝陪我寫作業、陪我練舞的韓國朋友外,

也打定主意,要拿一盒給總是非常親切對待我的Luna!

記得剛開學時我們並沒有分在同一班(同一堂課分成A、B兩班,輪流上唱歌與舞蹈課)

重新分班後,意外的就跟她同班了,

詳細內容請參考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No pain No Gain

然而晴天霹靂的是,過沒多久「又」重新分班了,

於是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不過很慶幸的是,即使只有短短的同班緣份,

每次Luna看到我,總會非常非常熱情的打招呼順便寒暄一下(用中文喔!)

今天唱歌課下課後,在教室外觀望了一下,發現了Luna的身影,

趕緊跑過去她身邊,把一小盒的鳳梨酥給了她,(還特地換成了Forever21的袋子XD)

她依舊是很熱情的擁抱我一直說謝謝,

然後就問說:「姐姐,這是什麼?」

我想說F(X)來臺灣時,粉絲一定有送過這「名產」,於是就直接回答:「鳳梨酥」

本來就充滿笑容的臉,表情也變得更加燦爛了~

然後個性非常害羞+閉塞的我,

小小聲的問了:「사진, 한 장 찍고 도 되요?」(可以拍張照嗎?)

她就很興奮的回答:「세카!세카!(希望沒拼錯,反正就是韓文自拍的意思)」

20121106_110343  

於是~認證照在此!

有趣的是,上次我看到Luna的手機是HTC時,很興奮的跟她說:「這是臺灣的品牌」

結果她看了一眼我的手機,發現是Samsung後,我們兩個都笑了XD

 

課程真的是越來越有趣了,

當然也越來越困難,

因為下星期要考試@_@

我能夠繼續在這裡上課的時間已經完全進入了倒數狀態......

還有一點時間可以讓我好好表現,

至少讓他們不要對臺灣學生的印象不好......

珍惜這些除了課程本身之外,老天「恩賜」的禮物,

讓我認識這些善良的、認真的、努力的女孩與男孩!

 

文章與照片非經同意請不要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中央大學 CAU
    全站熱搜

    Music@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