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121211_190848  

我知道標題有點不要臉,但~

困擾了一個多月的針眼,

終於在前天下定決心要去給醫生拿掉,

請了臺灣交換生中韓文最好的Patty當翻譯員~

還特別幫我查了「幫我擠掉」的韓文怎麼說!

想的就是,不管怎樣,都要強迫醫生動手......

結果,就當醫生檢查完之後,

用著他的辦公椅華麗的轉身又轉回來之後,

有點猶豫的說:「今天好像一定得開刀......」

他講的遲疑,但正合我意(哪來的勇氣?)

很仔細的解釋了一下開刀怎麼開,

雖然都是韓文,但因為拜讀其他病友的血淚史,所以跑馬燈馬上就在腦子裡跑了起來,

「不從外面開,因為會流血還會留疤,(醫生完全懂女生的心)

所以要把眼皮翻起來,從裡面清掉,只是小手術,不用太擔心~」

然後就開始在外面等待著手術的來臨......

不害怕嗎?真的還好,因為我舅舅也跟我說是個很簡單的手術阿!

然後終於等到躺到診療床上,

非常簡單的器具,

醫生要我躺好,眼睛「只能」往下看,因為要打麻藥了,

在眼皮上打麻藥,比在牙齦上打還要痛!

忍痛指數還算優良的我,都......冒冷汗了@_@

然後就用了一個小器具把眼皮翻了起來,中間有個圈圈固定了要清除的部位,

全程雖然看不清楚,但麻藥的效力十分剛好的讓你無痛但「有感覺」,

手術清除完之後,醫生說「外面」的傷口有點大,要縫合......

是說外面的傷口不是醫生的錯啦,是我自己試圖要擠,

然後,他就開始縫了,

當下只希望他不要縫的很奇怪,我沒有要第三條眼皮......

然後眼睛就被貼上紗布了。

事後想想,自己非常的勇敢(聳肩)

CYMERA_20121211_190949  

所以回去之後,一直在想,我的眼睛到底會變成怎樣?????

他到底有沒有把我的眼皮縫漂亮??????

我全身上下值得驕傲的也就只有眼睛!!!!!!!!

想東想西順便休息之餘,

終於到了拆紗布的時間~

興奮的拆了紗布,上面還有不少血跡,眼睛裡也有不少血絲......

然後「縫在哪」?我還真沒找到縫在哪......

CYMERA_20121210_122425  

除了有點像剛做完雙眼皮手術的術後腫外,

醫生雖然動作很大,但~手還是挺巧的嘛!!

乖乖的吃藥搽藥~

今天感覺恢復了不少,

雖然眼皮內部還是有點點的異物感,

但感覺,很快就可以重新面對相機鏡頭了~

今天是開心的星期二,

因為可以跟Luna講上幾句話!

她看到我的眼睛,

我跟她說做了手術了~(是針眼手術是針眼手術!!!!)

然後我跟她說我有聽了她為《清潭洞愛莉絲》唱的OST《괜찮아沒關係》

她問我說好聽嗎~

我說很好聽,

她很開心!

我就順便問她,「好聽」的韓文怎麼說??

Luna老師說:「好聽」的韓文是『듣기 좋아요』(tert gi chu a yo)

學韓文好像就是應該要這樣?

如果有更多可以這樣對話的時間就好了......

一起聽歌吧,

今天覺得沮喪的是,就算覺得自己唱歌應該發音還不算差太遠,但在老師耳朵裡,就是不對!

但這無可厚非,只是覺得,語言系統不一樣,想標準真的很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