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概是去年的這個時候,結束了24天的韓國旅行,

從那一刻開始,我決定了,不管怎樣,一定要到韓國交換......

我的夢想在11月的時候實現了,

於是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還有無數個月的等待與準備,

新學期,即將在明天展開。

IMG_8140  

從8月7日起,我已經開始了在韓國的生活,

在旅行中認識了Eun & Hyun Kyung,

兩位非常非常Nice的韓國女生,

不但帶我們去吃了豬內臟湯飯,

Eun還在首爾邀請我們看了四物農樂的表演,並當了我們的一日導遊~

還有參與了Korea Performance Supporter的活動,

感受到了韓國政府對於推廣觀光表演藝術的用心,

還有同樣認識了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甚至第一次參加了所謂Flash Mob的活動!

但真正讓我覺得我的世界充分改變的,

是當我住進了弘大的Hostel,

與Lisa、Ha還有Jimmy住在一起等搬宿舍的那天,

我的生活裡,突然只能剩下英文或韓文,

從那一刻開始,你的英文與韓文能力都會超出自己的想像~

更奇妙的是,在我們短短見面不到24小時候,

我們就一起經歷了在韓國的第一個颱風天......

我們一起搭了計程車前往美得要命王國CAU Blue Mir Hall,

伴隨著超過8大件的行李,然後開始遇見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IMG_9093 

我們的宿舍位在校園的山頂,於是每天每天,開始鍛鍊我的雙腿~

但,因為是個太棒太棒的宿舍,所以一切都是那麼的心滿意足

IMG_8701 

我住在12樓,室友也是個台灣人~

上天果真會派給你適合的人住在一起(雖然可能是我自己這樣覺得XD)

IMG_8703 IMG_8704 

有心的話,也是可以寫個信給我~(1263)

然後如果想在洗衣服時遇上帥哥的話,Sorry,沒這可能喔~

IMG_8706 

宿舍餐廳超級棒~

連泡麵都是自動化生產......

味道也超好~重點是

IMG_8708    

2500元韓幣可以獲得:泡麵一大碗,果汁,小菜X2,白飯一晚還有麵包或水果!!!

Time to see the Opera......

曲折離奇又坎坷延期了兩次,

今天終於可以看到啦~

真心期待明天的第一堂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rea CAU 韓國中央大學
    全站熱搜

    Music@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