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大學時期有過抽學伴這種事情,

以我這麼不標準的身材與長相,

當然是一點結果都沒有(聳肩)~

來韓國之後,因為一顆「愛地球」的心,

意外的捲入一場「Blind Date」風暴......

事情是這樣的,

某天上完「看電影寫心得」的課之後,(謎之音:明明就是Exploring Korea through film)

走出圖書館,(with Kassy & Lisa)

路邊有一群可愛的韓國女生問我們要不要參與「節能減碳愛地球」的活動,

而活動方法很簡單,只要在廢紙memo上寫幾句話即可,

而且參加就可以獲得巧克力棒喔~

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怎麼可以不參加!

所以當我寫完Hello Kassy ssi, Hello Lisa ssi之後,

韓國女生就很開心的問我們有沒有男朋友,

大家當然異口同聲說「NO」,

於是她們就說我們可以參加「Blind Date」,

只要把自己的資料寫在廢紙上,

他們就會用韓國最夯的通訊軟體KakaoTalk幫我們配對。

然而隔天,我因為在寒風中守候5小時就為了搶拍超美的Yuri而發高燒死在床上......

就這樣到了星期五......一封都是韓文的訊息跑進了我的Kakao Talk,

搭配上了一個奇怪的id+搞怪的照片跟我說“Hello”    

高燒渾沌之間,我想「OO的,又是來推銷越南新娘的」!

直到下午退燒之後,kassy問我有沒有收到Blind Date的訊息,

我才恍然大悟,趕緊檢起來Say Hello~

小聊了一下天,調查一下彼此身家背景,

然後知道他是藥學系三年級的學生,

會彈鋼琴、拉小提琴、彈吉他還會打一點鼓......

接著就近入了期中考,瘋狂的忙碌狀態,我們說好期中考後見面。

================================

總之曲折離奇&錯綜複雜的狀態下,

我們在10月28日「早上9點鐘」在中央醫院的門口見面了,

為了符合活動的主旨:「節能減碳的約會」

於是我們「搭乘151公車」前往龍山站的i Park mall吃早餐,

(以下對話都是在韓文英文夾雜的情況下完成的)

然後他問我:「你覺得我們應該吃什麼才符合節能減碳的精神?」

我回答:「所以我們現在不能吃肉了嘛?」

好吧,其實他已經有想好的餐廳「School Food」,

一間把韓食稍微年輕化變形的餐廳,

不過~太早了還沒開,

於是我們就去麵店吃早餐了,

(倒轉一下)

在公車上的時候他告訴我:「中央大的藥學系,是全國分數最高的。」

他當然沒這麼驕傲的講成這樣,而是分析了好多原因以及跟其他學校比較,

但......全部都是韓文,公車上又有點吵,所以我就擷取關鍵字吧!

然後他除了英文之外,法文跟日文也會一些(經過2小時的相處後,我覺得他說會一些,根本就是在謙虛)

(回到吃麵)

他是光州人,哥哥在念中央大的醫學院研究所,已經是準醫生了,還有他的表哥也是醫生......

這麼顯赫的家世背景,我都懷疑我現在是不是在相親@_@

然後他問了我為什麼選了中央大,

然後我們聊了一下關於韓國的學生,

還有他其實曾經想當過音樂家,

但因為沒考上第一志願,

所以就決定轉行,畢竟他的數學跟化學都很好......

在這一瞬間,我覺得我好像遇見了

沒錯,就是蒙娜麗莎的作者—達文西......

他去過不少國家,也在國外學習過(所以英文完全沒有腔)

然後還去過印度跟柬埔寨做志願服務。

簡單又節能減碳的早餐結束後,

從這一刻開始,

我已經開始懷疑我身後是不是有隱藏攝影機!

因為......

相信紅薯夫婦的粉絲們對於以下這個場景並不會太陌生!

我們來到了滿是鋼琴的樂器街,

然後,然後,然後......

他就開始彈鋼琴了,

隨手一彈,就先來了蕭邦的Noctume Op.9 No.2,

令人驚艷的鋼琴實力讓賣鋼琴的大叔主動搬了椅子來,

於是我就開始享受一個人的音樂會了,

一連送上兩首曲子,全都憑著記憶彈出來的,

(說真的,這點我覺得很汗顏,因為我鋼琴學得再久,你現在要我背著彈什麼我彈不出來)

總之韓劇、韓影還是韓綜中出現的浪漫場景,就這樣發生了......

有那麼兩秒鐘我覺得自己成為了《我結Season4》的第四對假想夫婦,

然後兩秒過後就開始檢討自己學了20年到底學了什麼(尖叫)

最後他演奏了前一天晚上用kakaotalk錄的《Loanna》,

然後,結束後就把琴譜給我了(是該練琴了......)

於是傳說中的「盲目約會」就這樣結束了,

他要去教會司琴,

我也要去看音樂劇了~

最後,非常值得慶祝的是,我們充滿藝文氣息又節能減碳的約會過程,

順利的獲得了獎品「31冰淇淋10000韓幣商品卷」!!!

是三個獎品中我最愛的一個~

沒影片沒真相對吧?

所以就附上影片囉,阿......請別用「音樂系」的角度去評斷,

對我來說作為音樂愛好者,在比高中生更滿到爆的課表&10科期中考的狀態下,

仍憑藉著興趣練習到這種程度,真的非常非常的讓人敬佩~

好啦,我知道大家一定非常關心後續,

這麼夢幻的人,這麼值得尊敬的人,這麼刺激我的人,

當然就認識起來當朋友囉,

這樣以後感冒要拿藥也比較方便~ 

So actually nothing will happen~기대 하지마(別有太多幻想&期待囉)

最大的心得是,還真的得跟人出去,想要的輪廓才會「更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