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8  

這間「오향족발。만두」是我的韓國朋友Eun推薦我「離韓」前必食的餐廳之一!

在韓國吃豬腳雖然不算專家,但也還算有經驗!

除了首爾迷死人的「迷思」豬腳外,

不久前也在有名的「獎忠壇豬腳街」吃了一份(普通到連拍照的力氣都沒有)!

話說要吃到這間豬腳其實也非常艱辛......

因為事前做了很多功課,知道晚上用餐時間排隊都要排到天荒地老,

所以決定中午跑去吃,

IMG_3676  

那天當我開開心心來到店門口後,

阿珠媽就問我:「第一次來嗎?」

我說:「對呀~」

阿珠媽:「我們三點才開始賣豬腳喔......」

所以只好離開囉,

之後又重新回來挑戰,

大約四點中左右,

店內人潮已經頗鼎沸一把的了~

這裡點餐完全不用煩腦,

IMG_3667  

一坐下來,阿珠媽馬上就會送上一鍋「年糕餃子湯」,

你只要選擇要中份還是大份的及可,

因為那天我們有四個人,所以選擇了「大份」=34,000韓幣。

IMG_3665  

於是澎湃的一桌就這樣出現了,

這裡吃豬腳最特別的就是醬汁,

IMG_3651  

非常酸的醋汁+蒜末,

IMG_3654  

再搭配上鮮甜香脆的高麗菜絲,

IMG_3660  

再來一定要講的就是豬腳本身,

五香滷汁醃製的豬腳,十分入味!

甜甜鹹鹹的外皮,Q彈而不油膩,

連我不敢吃豬腳的表妹,都吃到忘我了......

除了五顆星的皮之外,

肉的部份不乾不柴,嚼起來還有臺灣特有的肉乾香!

因為當天在座的人士都不是專業的吃豬腳人士,

所以最後撐到肚子快爆了,

只好留下比較具有挑戰性的「腳指甲了」......

IMG_3672  

怎麼找?

地鐵市廳站8號出口出來之後掉頭,

IMG_3678

IMG_3679  

從大韓日報這邊往左邊走,看到coffe bene左轉進去就是囉!

 

 

arrow
arrow

    Music@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