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不少人對於是否要在BnBHERO網站預購「Big 5 Pass」,

還有一些我自己在慶典官方網站上的疑問,

所以今天寄了封信給主辦單位,希望能幫大家釋疑,也可以自己評估是否要預購票卷囉!

山鱒魚慶典門票  

註:下列費用金額皆以韓幣為單位,標示為紅色項目表示包含在BIG 5 Pass之活動。

 

Q1:慶典到底有沒有「入場門票」?

A1:沒有,所謂的門票費用是針對各項節目與活動。

EX:

外國人冰釣、假餌釣魚、徒手抓魚各項活動費用都是8,000(贈送5,000禮卷)

Ice Sledding(韓國傳統冰上雪橇)費用是單人橇5,000,雙人橇10,000(贈送5,000禮卷)

Bobsleigh(高速冰滑梯)費用是5,000(贈送5,000禮卷)

Fly in the air(高空滑索)費用是8,000

Snow Sledding(雪橇)費用是5,000(贈送5,000禮卷)

Ice Illumination Plaza(冰雕冰燈展)費用是5,000(贈送3,000禮卷)

 

Q2:所以BIG 5 Pass划算嗎?好處是?

A2:

BIG 5 費用為31,680(匯率36.443/台幣約869.3)

但美金是30元,根據最近的匯率約:29來算,約台幣870

除了可以參與上述5大紅色項目外,贈送18,000禮卷+5,000農產品交換卷。

紅色部份門票費用相加為28,000(約貴3,680韓幣,台幣約100元左右)

贈送禮卷費用相加為23,000(這點實為相同)

好處是:

1.不用排隊買票(週末入場人數高達15萬人),也不用找賣票所。

2.省去買票時可能會遇到的語言問題(華川畢竟不是首爾)

3.參與上述項目只需要show出你的pass,然後大家都會知道你是「外國人」,當地商家對外國人比較友善

4.非常詳盡Step by step(有圖有文)之如何從首爾到華川.pdf說明書

禮卷的用處:

1.餐廳用餐(生魚片:38,000、炸魚排套餐:15,000)

2.處理魚的費用

3.路邊攤小吃

 

Q3.處理魚的費用到底是?

A3.處理魚的費用有以下三種:

1.外國人專用烤魚區:烤或炸3,000一條,有自己的專用烤爐,大家可以圍著吃(沒有提供生魚片處理)

2.不分國籍的食物處理區:烤魚1,000一條,大烤爐一次烤很多條,拿去旁邊吃

3.不分國籍的食物處理區:生魚片2,000一條

註:不分國籍食物處理區靠近第二冰釣場及假餌釣魚場

 

希望這樣有解答到大家的問題^^~

         

arrow
arrow

    Music@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