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聞要參加各大電視台音樂節目的錄影不是太簡單,

但這次CNBLUE COME BACK......(還有少女時代阿~~~)

然後,我所在韓國的時間也不多了@_@

我必須承認我很沒衝勁,

要不是我的室友瘋狂的告訴我「聽說沒有很難進去」,

昨天錄SBS的也都全部進去了,

加上發現除了CN之外,少時就接在後面,

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覺得我生平第一次參加Music Bank就可以一次看到我最愛的兩團......

(事後證明,一切都只是靈感而已~)

但,既然進去了的話,就來分享一下好了~

 

螢幕快照 2013-01-18 下午6.51.44 

首先,前往KBS的路非常的簡單~

只要搭乘地鐵9號線到國會議事堂站,從4號出口出來,就能看到許多疑似粉絲的人群,跟著走就好!

IMG_2746

來到現場後,請在柱子上尋找支持偶像的告示,

這張的意思就是說,請把名字+照片(跟這張告示的合照)傳送到以下的電話號碼,

然後點名時間是12點鐘......

但因為我們的手機無法傳照片,所以就直接打電話去說明了,

CNB的這邊對海外粉絲友善許多,解釋一下沒辦法傳照片,給名字也是可以的!

IMG_2753

今天天氣「看」起來極佳,但實際上......很冷,

許多粉絲圍著毛毯在等待!

IMG_2760

大約12點不到,就有了第一次整隊,

會由收簡訊的那位按照大家的順序叫名字,

我11點半到的,排序大概是142號~(但......)

IMG_2756

從這裡開始就是「未婚妻的漫長等待了」(誤)

之後工作人員來了,

於是就開始了「第二次整隊」,

第二次整隊就是要開始分階級......

CNB只有3階,這也非常親民(落淚中)

但因為我們只有CD,所以很自然的就是第三順位,

然後就像這樣,他們會在你手上寫下順位-號碼,我是3-13!

20130118_190425

然後每個人都獲得一條「I'm Sorry」橫幅! 

IMG_2755

 

還有~集點卡!有非常帥氣的CNB,以及......背面很多的韓文字,

今天來了Music Bank蓋了兩格,

但,裡面總共有54格......

 

20130118_190330

20130118_190355

在排隊的時候,有一位資深的大媽飯,非常認真的跟一群小女孩分享昨天的錄影心得,

講了容和昨天怎樣、誰誰誰昨天怎樣、誰還做了數字撒嬌(但做到5就停了)......

然後她就成為在場的女王了!

她也分享了KBS錄影功略:

基本上因為KBS的廳很大,但是跟舞台有一段距離,

所以,坐第一排沒有比較好,反而會被一大堆的攝影器材擋道視線......(筆記)

然後SBS的因為離舞台太近,所以負擔感太重,一抬頭就是CNB,也不好......(筆記)

1358504613316  

我相信此時此刻,大家都已經看完今天Music Bank的舞台了,

所以就來講今天的錄影過程好了,

當大家都就座後,大約15分鐘後,

CNB就從右方的門進來了,

「生人」完全又高又纖細,

一開始他們只是很認真在準備mic、耳機,

都ready之後,就上了舞台!

一開始是由「國民親估」李正信發言:感謝大家的到來!

接著是釜山金髮容和表示:會用心的唱的~

然後暖男宗泫也說了些什麼......(對不起這裡韓語無能加上宗泫講話實在太糊了)

======第一次錄製開始======

雖然說這次的錄影應該是沒有收音的(樂器部份),

但宗泫完全賣力+很HIGH,

容和也一直把「米秋搜」留給BOICE~

敏赫轉著鼓棒很帥氣,

正信......脫帽&覆帽(不知道是要耍帥還是帽子沒戴好XD)

順利的結束了第一次錄製,

容和跟宗泫還有正信的樣子,

跟工作人員表示MR要大聲一點,

然後就下了舞台,

這時候觀眾席的工作人員就起立表示:

剛剛有聽到這一區的應援,其他角落的BOICE也要加油阿~大聲一點喊!

角落粉絲:剛剛是在Rehearsal啦!

我心中不由得OS:該粉絲專業!Boice也是需要跟著一起Rehearsal的,要是一開始就很好,那今天錄一次就結束了嗎?

舞台上剩下敏赫在調音,

就有後方的粉絲大喊:Obba,撒嬌給我看~

結果敏赫只是笑,接著救援王正信回到了舞台上,

先是問了大家吃過飯了沒,然後問問有沒有人昨天就來了......(還真的有)

宗泫回來後,也講了些什麼(但完全是Mur Mur 阿!!!!)

結果就搞笑的在台上跟正信握手(BOICE都笑翻了)

容和回到舞台上,就進行了第二次錄製,

但才唱了兩句,音樂就停了,

粉絲才剛準備好的心,就這樣尷尬的被「卡歌」!

第三次隨後也就開始了,

一切都看似很順利~

四人也都很帥,甚至有些「招式」都在相同的地方出現XD

這次大家也都很認真的「米秋搜」還有「I'm sorry」,

但突然副歌唱一唱就又「卡」了......

容和就很貼心的跟大家說:對不起~

然後觀眾席當然是排山倒海的:沒關係~(也是,多看幾次......)

最後大家在電視上看到的就是第四次的錄製,

結束之後,四人恭敬的跟粉絲說辛苦了、再見~

然後又從右手邊離去了......

一切有點太快了(排隊4小時,裡面20分鐘=比例問題)

舞台燈光閃阿閃,真的彷彿一場夢~

容和唱歌真的越來越穩定、越來越有大將之風,

宗泫看起來雖然內斂又被叫做阿伯,但是彈吉他的時候,帥氣的樣子只能讓人叫到「燒聲」!

正信依舊是大家的親估,負責問候粉絲,

敏赫燦爛的笑容更是不得了阿,我旁邊的小學生完全瘋狂~

最近有要來韓國的Boice,千萬不要覺得不可能!

狠下心來KBS排隊吧!

 

arrow
arrow

    Music@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